gnail
gnail

艱難地學習累積有永恆價值的人事物

意然今才知探路客永久關閉

(编辑过)

題目竟然寫成意然不能改, 為什麼呢?

最近身體微恙, 一段時間無力上timelog, 直到過年看到網頁回報404, 以為暫時故障, 但因為意識被其他事佔滿, 就沒有在意. 就想等幾天再說. 結果到今天再上timelog, 發現還是404, 查一查才知道真的關閉了. 我的文章全部都消失了.真是不勝希噓.

只好轉移陣地. 但我應該有留EMAIL吧, 我可能沒有仔細看EMAIL, 所以才不知timelog要關閉了. 所以就知道我的意識飄得有點遠. 只要沒有常來關照, 竟然這麼好的園地就不見了. 我的文章誰能還給我呢?

我最得人心的文章是我介紹我的CASIO手錶, 在2009年9月買的, 一直到現在還活著, 原本號稱只能用十年的, 現在2022年2月, 已經12年又5個月了. 那是我為了出國能看當地時間和家鄉時間而買的. 果然物超所值的事物贏得人心. 希望這個園地能經營長長久久!

加油啊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