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健康生活
Echo健康生活

Hello,大家好,歡迎黎到我的UBLOG 喜歡分享健康生活,健康知識,健康煮食,保健知識,湯水,低卡飲食等等 還有淘寶開箱 youtube:Echo健康生活 ig : echoyyip fb:echoyyip email:echohkgirl@gmail.com

抗疫湯水 增強免疫力(冬至湯水) 用電飯煲煲湯 簡單易煲 北芪黨參生熟薏米煲豬展

冬至我為家人煲的湯--北芪黨參生熟薏米煲豬展,

可增強免疫力,抵抗流感,肺炎

希望我家人身體健康

北芪黨參生熟薏米煲豬展


若有興趣想知食譜和製作方法,可參考以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sxWN6Pgw4


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

此湯水最適合氣虛體虛,免疫力弱,易患上感冒的人

今次煲的抗疫湯水 若你患上感冒,不適合飲用

我家沒什麼空間,放不到太多電鍋

所以我利用電飯煲來煲湯,方便快捷



最後跟大家說聲冬至快樂,身體健康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湯水

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