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熊酒吧
丸熊酒吧

Old wine tastes mellow. 喜歡溫柔的文字

晚安,祝好夢。

辛苦你了,今天只想祝你能睡個好覺。

可能是這個時代的飛速進步,加上越走越快的腳步,好像有越來越多的人,快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課業、升學、職場、就業,以及人際社交⋯⋯等等,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不得不讓人繃緊神經面對、處理的事情,所以人們都需要休息,不然過於緊繃的弦,很容易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想讓日常歸於平凡,安安靜靜的過好每一天,可現實總是事與願違,你認為上天在跟你作對,於是你生氣、你發脾氣,你把自己搞的心煩意亂,你說今天的你運氣很差。

你好不容易做了件自己滿意的事,可總有人指責你、批評你做得不合他們的意,於是你感到沮喪,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笨手笨腳、一無是處,你說你什麼都做不好。

你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著晚餐要吃最喜歡的那家咖哩麵包,當作今天生活中的小確幸,你滿心期待的排在隊伍後方,終於到你的時候,店家卻說今日已售罄,於是你很失望,想著今天所有的不順遂,你說一切都很糟糕。

你想好好睡一覺,一整天的經歷讓你疲憊不堪,此刻的你只想倒頭就睡,你躺在床上,腦中卻一直浮現今天種種的不如意,揮之不去。你翻來覆去睡不著覺,你覺得很委屈,連想睡個好覺都如此費力,你睜著眼,看見窗外的天就要亮了,你卻徹夜未眠。你拖著疲頓的身體、和迷茫的心靈,你說你覺得人生好累。


親爱的,我好想寫封信給你,告訴你,你有多了不起,在無數個漆黑的深夜裡堅持了下來,沒有放棄。

親愛的,我想謝謝你,謝謝你很努力了,為了讓自己好起來,努力的為自己療傷,為了讓生活回到正軌,用盡了力氣。

親愛的,我想給你個擁抱,再陪你去散步。我想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值得你留下的理由,比如今晚的漫天螢火,比如明天的咖哩麵包,還有一直在你身旁的我。

親愛的,時間不早了,該休息了。我想跟你說聲辛苦了,今天睡個好覺吧。對了,明天太陽很大,要記得防曬,還有,累了就回來,我陪你哭,陪你看海。

晚安,祝好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