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柔
涵柔

躁鬱症體重過重的中年婦女

日曰

要是再瘦一點可能就很有型,目前這樣,我覺得應該也是很好看啦!

_新衣服


不像冬天的天氣,我決定穿得涼爽一點,穿了一件黑色的運動內衣,外面再套一件紫色的薄長袖,再穿牛仔褲,要是再瘦一點可能就很有型,目前這樣,我覺得應該也是很好看啦!


隱型眼鏡剛好用完,戴口罩又戴眼鏡實在很不方便,一直起霧的眼鏡讓我很想要在眼鏡裝上雨刷,好吧,是我異想天開,但真懷念不用戴口罩的日子,啊,我今天有很期待的事喲,今天下午約了桃桃要拿我的新衣服,從我第二次在帕帕拉夏展出收到桃桃做給我的長版襯衫後,桃桃就是我的專屬服裝設計師了,上衣、洋裝、裙子,都很有桃桃的設計風格,這次我跟桃桃訂製了一件長版上衣,約好了今天交貨,很是期待。


胖胖的我很不好買衣服,一般服飾店很難找到合適我的版型,尤其是下身和洋裝就更難了,還好我朋友們都才華洋溢,居然連衣服都會做,我對自己人緣還不錯這件事感到微驕傲。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吃了藥搭捷運前往台北車站的救國團去找桃桃,又好一陣子沒見,實在很想多聊一會兒,但桃桃的裁縫課老師已經到教室,我不好待太久,只好先離開,期待下次再見。


新衣服質料很好,穿著很舒服,設計特別,尤其是寬大的領子好可愛,雖然有點大件,但也剛好可以幫我遮肚子和遮屁股,謝謝桃桃了。


2021.12.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