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柔
涵柔

躁鬱症體重過重的中年婦女

日曰

我會把我的心沖洗成相片,如此在我心跳停止之前,你能在我的心裡找到你駐足的身影

_給你


我把夕陽下的彩霞收進口袋裡

好讓始終在黑暗中的你

也可以看見

最美的彩緞


只有兩件衣服替換的你

我將生活中美好的時刻裁製成衣

給在悲傷時候的你

可以披上最溫柔的快樂


我將好聽的歌曲寫成詩

寄予思念的你

即使你聽不見

也能看見最感動的音符


當你瞭解了付出的收穫後

我會把我的心沖洗成相片

如此在我心跳停止之前

你能在我的心裡

找到你駐足的身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