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 珍藏意味著要時常賞玩 | [ 獨特性會凸顯出珍藏性 ] { 常賞玩會精萃出獨特性 }

比特幣側鏈?!中本聰幣 BTCs

(编辑过)
「錯過了比特幣挖礦,就不要再錯過中本聰幣」……
Image source: btcs.love

上個月收到一位朋友 Line 的來訊,邀請我參加 BTCs 的挖礦。原本我對虛擬貨幣是持保留態度的,直到近日在研究 NFT 的發行,才花了兩三個星期,猛K了十多年來區塊鏈的發展點滴……

由於當前的國內外政經局勢受到新冠疫情及俄烏戰爭影響,用一個「亂」字來形容眼前的政經局勢,是我內心的心聲;虛擬幣圈也是頻傳盜幣及詐騙,所以真的要很小心!

昨天跟這位朋友稍微通過時間較長的語音對話,於是有今日這篇貼文!

在下因今年尚有年度計劃需要時間執行,雖然有參與朋友邀請的 BTCs 挖礦,但並未投入時間推廣,因為實在沒多餘的時間去照顧那些不熟悉申請帳號、錢包跟學習跨鏈轉帳的人。昨晚答應這位朋友幫忙招兵買馬,分享挖礦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用以下列推薦碼,開始用手機挖礦(只限安卓系統)!

https://www.btcs.love/invite/35hk1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跟這位朋友聯繫!Line: 0958193122 (https://line.me/ti/p/0E_OmQv1pW);微信:heartmol;可以提一下是看了 eastwalker 的文章介紹。

我曾好奇地在馬特市裡搜尋「BTCs」或「中本聰幣」,卻沒有發現半個人提起「BTCs」或「中本聰幣」。馬特市裡處處是幣圈的先進,尤其是 Like Coin。目前在 Google 上可以搜尋到的相關資訊並不多,比較值得關注的是,屆時「BTCs」正式開放交易時,根據 BTCs 白皮書,將會是 1 BTCs : 1 ETH 的匯率兌換以太幣。推特上可以找到兩個 BTCs 的帳號,大家需要自己去判斷哪個才是官方帳號。Facebook上也有幾個社團是「Satoshi BTCs」相關。

我才開始挖礦沒幾天,就收到測試網開放「點對點轉帳」的使用通知,這幾天也確實都在實測轉帳後,收到來自系統核心的獎勵!

有消息傳聞,BTCs 即將正式開放交易,然後也設定了截止挖礦的日程。由於在下也無法證實消息來源是否可靠,但是,如果已經學會相關帳號申請及錢包的操作,不管 BTCs 交易的價值會如何表現?套一句 BTCs 圈的廣告詞,「錯過了比特幣挖礦,就不要再錯過中本聰幣」,反正不挖白不挖!每天只需要花幾分鐘查看挖幣的狀況,還有測試轉帳收取獎勵,至於您要不要投入時間招募礦工?那也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我個人是抱持著隨緣的態度看待之……¶

敬請諸位讀者,自行判斷要不要投入挖礦。本人在此謹提供這則資訊,讓有緣人自由決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