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馬特市作者挖寶

馬特市寫文繪圖高手雲集,把我追蹤、固定閱讀她(他)們文章作者,

介紹給大家知道,可能要寫成長長長有如榜單的名單,

先說好,沒提到的朋友,不能朝舒嫚丟礦泉水瓶抗議,

每位作者都很棒,我這人有嚴重選擇困難症,又懶惰搜索排列,就從互動頻繁的朋友寫起。

住日本的小太陽的星與心,她寫的家庭生活,鄰居及工作診所同事互動,

有如日劇情節,所謂戲劇如人生,而真實人生又比戲劇精彩,就在她文字中上演。

琉架新朋友,寫工作、家庭生活文字細膩,介紹家貓瑣事讀來會心一笑。

貓奴來討拍,讀貓咪妮妮小劇場,再次說貓咪果然有魔力。

Flora異想,今年加入馬特市才開始寫作,生活日常,讀書觀影感想,

寫的真誠動人,Flora也有2隻可愛貓咪。

星星點燈,拼布包手作達人,分享登山健行,聲音又好聽,

聽星星唱歌,說故事是享受。讀她的文字,感受到對生活充滿熱情。

蔡艷秋,日常生活事,無論好或壞,她都能從另一面解讀,文字處處是禪機,

讓總凡事從壞處想的我,學習往好的一面想,減少負能量。

蔚藍天空,劇場工作者,音樂達人,每回讀他介紹的歌曲及歌手,

哇~音樂世界無限深邃,我所知道的只有一粒沙而已。

嘣咪乓歐北供,跟蔚藍天空,志工爺爺一樣是在痞客邦的老朋友,

她介紹神話故事,奇人奇事,跟小孩、狗狗的趣味圖文很逗趣。

對了,咪咪跟星星一樣,講故事的聲音好好聽。

无法,寫跟父母親生活互動,記錄川藏風光,是真實在地人生活,

不是旅遊書或大陸尋奇介紹給外地人看的那種。特別喜歡甘肅博物館那篇。

巫筆最初是讀她寫靈異故事,德國生活,後來看到她的鈎針織物作品,

又是位手巧的人,最最重要的是她也有養可愛貓咪。

MiSa 也是住德國,對我來說,德國真遙遠,現在透過相片文字,

看到她家中庭園繁花盛開,街頭景象。尤其近來介紹關於聖誕節裝飾,

不再是戲劇的一部分,是真實的,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節日喜悅。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也是在痞客邦的朋友,他的人生經歷頗為傳奇,他寫美食、跟伴侶及朋友相處點點滴滴,丹麥也很遙遠啊,可透過Danielson,看到真實童話景觀。

志工爺爺馬特市的里長伯,新人來到此處,記得去志工爺爺那裡讀讀新人葵花寶典,

保證快速溶入馬特市,疑難雜症一併解除。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驗證人寫虛擬幣、區塊鏈、NFT、Keplr錢包這高深技術文的朋友,

我智慧有限,這些技術文,我有看沒懂,深深覺得我果然老了,和年輕人是活在不同時空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