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炫蛋

為了買雞蛋,連三天跑市場蛋行都撲空。

那天,六點四十五走到雜貨店,有蛋!一斤七十塊!

買了四顆,因為有兩人嚷嚷:一定要買足兩斤才夠。留給你們買啦!

轉去買豆包時,老闆娘笑問:今天這麼早來,是睡不著喔。

趕早是為了買蛋。

啊~那裡沒有嗎?她比斜對面蛋行。

要我凌晨四點半前來排隊,她們三點半就營業……

唉哟喂!現在蛋難買,價錢也隨便他們賣,七十、九十、一百都有人賣。

來,我跟妳講,那邊巷子有個賣蛋阿婆,趕快去看看,豆腐豆包先放我這裡。

就在早餐店旁邊,有人在排隊了,結帳小姐手比後面:去阿婆那裡拿袋子。

原來阿婆發放袋子等同號碼牌,每人限購一百塊,以為到我就沒了……。

非常幸運,阿婆把塑膠袋塞我手裡:到妳!後面的明天請早!

哈哈~在心裡大笑。

買到這麼多雞蛋,我是個雞蛋富翁,特地炫耀一下。

但是,不會告訴你們是在那裡買到價錢不誇張的雞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