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编辑过)

謝謝@樹懶妹妹設計Matter成就清單,我也來跟風,蹭個社區活動熱度。

來馬特市一年了,那是去年三級警戒,宅在家待在電腦前時間變長時。

藍線匡起來的就是我在馬特市參加過,做過的事。

在這裡給予我的溫暖友誼的人數,比我部落格的人還多。

對新事物抱持敬畏心態,學習特別慢的我,

對共學會,種子用戶,travalogger都不懂,圍爐也沒參加過,

志工爺爺曾熱情邀請,現在沒用信用卡,就沒參加。

拍謝,我沒注意到紅哥對我的留言按讚。

想過開辦圍爐嗎?沒可能!我的生活跟大貓熊一樣無趣,沒有吃喝玩樂,只有食字獸把吃進的字,觀劇後,想要讚美或吐嘈的想法整理整理跟大家分享,沒能力,沒時間去舉辦既有知識和娛樂性的活動。

我這麼沒路用,被罵只會哭的人,筆戰?當然不可能。

我沒用推特,時間寶貴,無法一心多用。

解鎖過什麼成就嗎?沒匡起來算是吧。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就這樣了。

謝謝所有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