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葫蘆展

豐原市舊名「葫蘆墩」,所以,有葫蘆墩文化中心。

我三不五時去借書,若恰好遇上特色文化展出,就近看展,不必跑遠。

我先上二樓看了社區大學書畫展出,

因為同事婆婆在社區大學上課學畫,師生聯展時,

她會廣發邀請函,拜託眾人幫忙捧個人場。

阿金或裴姨,胡副理吩咐:小魚,妳若還借書時,

順路去看看,記得簽名簿要寫上所有人名字。

妳們投機取巧就算了,還叫我偽造文書,超沒道德。(教唆人犯罪)

閒話結束,現在講重點,書也借了,畫也看了,

一樓展廳還有琳瑯滿目葫蘆作品。

為什麼照片這麼醜?拍畫,禁止閃光燈。

拍葫蘆忘記開啟手機閃光燈,一樓展廳沒有開燈光照射,就這樣啦。

照片拍壞了,絕對要怪沒開閃光燈,絕不能說本人技術差…。

各位加減看看,作品都很漂亮,畫面不優,都是舒嫚的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