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蛋糕

茶櫃上有兩種蛋糕。藍莓口味千層蛋糕,草莓奶油塔。

裴姨說是她女兒送的母親節禮物。

擺在那裡……妳是帶來炫耀的嗎?大姊頭尖銳的問。

是啊,妳不爽嗎?裴姨語氣不善。

哼~哼!愛獻寶。

我猜,妳一定是收到一大堆蛋糕,

冰箱擺不下了,所以才帶來陷害我們變更胖。

阿金自動切蛋糕分裝蛋糕到紙盤。

我現在愛惜生命,不吃那麼多甜食,

帶來給妳們吃,是希望幫我分擔風險,什麼叫陷害。

妳是嫌我們不夠胖,叫胖子吃奶油蛋糕,這就是陷害!

小玉兒舉起食指怒指裴姨,:不然什麼才叫做陷害。

不好笑,無聊,不讀書,這叫有福同享。

裴姨擺手,蛋糕是要用吃的,不要光看,不動手,

快快拿自己那份,快回去自己座位。

吃那麼多奶油,也不怕胖到擠破門。張課長撇嘴。

那是自動門,擠不破。阿金答。

你看了蛋糕一眼,要拿一塊。裴姨開始強迫推銷。

誰要吃蛋糕?張課長跳腳:我是進來拿香煙耶,

妳們群聚在這裡擋路,我才會看到蛋糕。

裴姨踢他一腳:就是你擠在這裡造成群聚假象,拿了蛋糕趕快滾出去。

等下總經理來了,害我們挨罵,恁祖媽不會放過你的。

張課長後退,對裴姨扮鬼臉,很欠揍的說:好男不跟潑婦鬥!快速離開更衣室。

裴姨用整層樓都能聽見的聲音喊:臭小子,你好膽,下午都別踏進室內,恁祖媽若看到你,打斷你的腿!

貼著門邊站的老大露出半個臉:裴太太,妳盜用我的專利台詞,罰妳吃完母親節蛋糕,胖五公斤!

啊~尖叫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