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街頭廣告

現在少去市中心鬧區,除了人多,車多,停車困難,主要是百貨公司,知名麵包店,

十大排名甜點店,十大美食必吃攤位,流行服飾店對我完全沒了吸引力,

久久一次,走來這裡,當然不是來看電影,更不是進藥妝店買保養品,

是來文具批發廣場買原子筆,鉛筆,筆記本。

老惠只要聽我說去買筆,不可思議喊:拜託咧,選舉時,候選人送的筆,

用到民國200年也用不完,買什麼買啦,改天路過妳家巷口,帶一些給妳。

我家這巷子恍若另一個時空,只有里長候選人會來信箱放宣傳廣告單,

前題是,要有另一人與他競爭。那來的選舉筆,想要筆,自己買比較快。

過去的書店,運動名牌衣鞋店,刺青店跟異國料理店都不見了,

變成手搖飲料店,夾娃娃機店。

滿街都是夾娃娃機店,真有這麼多消費者?

都更後大樓中庭的裝置藝術。

狗,不能進全聯社,在外面等,陽光曬得狗狗頭低低。

金飾店前水果攤的帝王柚。

蠶絲衣的廣告。

矯正牙齒的廣告,牙齒潔白整齊,笑容自然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