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街頭拍(3)

每次在台銀等辦儲匯,等待的時間緩慢,悠長的想打瞌睡

牆面等待人數三組電子數字始終不動

決定先把萌訂購麻糬的單子交給賣麻糬的阿嬤

離開銀行前,問駐警先生:十分鐘後再進來,還要實聯制嗎?

免,他在我手背貼個紫色圓點貼紙

郵局提款機前賣麻糬阿嬤,告訴我:從這個月開始,每盒漲五塊錢

因為花生芝麻漲大價,繼續漲價下去,生意沒法做了

上星期兒麗來買,已經知道了,夾鍊袋裡裝了130塊

穿越三條街,不是來買咖啡

專程來拍這喝咖啡的玩偶裝置藝術

前幾天騎車經過,車太多,天色也暗了,沒拍

百貨公司廣場豎立起聖誕樹

因應不能出國,特別設置個聖誕節打卡點

久沒到這區,竟然半條街都變成夾娃娃機店

( ꒪⌓꒪)以前賣衣服、首飾、皮鞋、咖啡甜點都不見了!

任務全部完成,回到公司車棚,脫下安全帽時……

一跎鳥屎…天降鳥屎落安全帽上!

我戴安全帽這麼多年,也沒遇過這種事,不知該氣還是該笑

昨天,經過巷弄轉彎處,樓上住戶澆花水潑到機車龍頭,已經很氣了

這會又遇天降鳥屎落安全帽上…我是不是要去廟裡拜拜求祭改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