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觀賞羊毛氈手作成品

對於我這樣手拙的人,看到別人的精巧的女紅作品,佩服的五體投地。

學生時代家政課,從編織、縫紉到刺繡對我都是折磨。

老師罵我,看教學示範,不用心學習。

動手做時粗心大意,聽解析時,右耳聽左耳出…

總而言之,是個學習能力低落的人。

沒人家政作品成績是不及格的吧?我就是,家政老師固定給49分!

固然喜歡手作,但49分成績太讓人挫折,提不起勁動手做。

文化中心有羊毛氈手作班,會有老師作品展示,作為招攬學生的廣告。

花卉跟首飾。

百合花,大理花,漢堡、甜甜圈,香蕉,小熊。

項鍊及胸針。太厲害了。

閱覽室的黏土屋跟小玩偶。

專心閱讀的熊。

這麼大隻的熊,曾經是我夢寐以求想要而不得到的一個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