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拿糖換錢錢:不給糖就搗蛋—森永牛奶糖

(编辑过)

我喜歡甜蜜蜜的糖果。

因胃食道逆流,酸甜苦辣刺激性食物,都在醫師警告嚴禁列表上。

若到南北雜貨店買米或雞絲麵時,會繞到糖果區看看這些色彩繽紛的糖果。

小時候滿喜歡的巧克力球。

還有迷你七七乳加巧克力,金桔糖,漢堡軟糖。

但最喜歡的是森永牛奶糖。

小學時,遠足活動,媽媽替我準備的餅乾,菠羅麵包,汽水,蘋果,原封不動帶回家。

唯獨小小一盒森永牛奶糖吃光光。

小氣的我可是捨不得請同學請牛奶糖的,有人用麥芽棒棒糖要跟我交換一塊牛奶糖。

我說不!棒棒糖~不稀罕。

現在,我買一盒牛奶糖可以吃很久,心情不好時,含一塊糖在嘴裡,

讓那奶香甜蜜滋味,慢慢與唾液進入五臟六腑,血液裡,把壞心情變得甜甜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