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月餅

胡副理發兩盒月餅,說是總經理請同仁吃的。

我看見保存期限,只剩1天跟2天,小小聲說:即期食品。

所以,要你們趕緊吃掉呀。胡副理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

不能有誠意點嗎?客戶送來時,就發下來啊。阿哲有點不滿。

這兩盒是剛送來的,又不是放很多天。

胡副理喊冤:你們一人兩個,就解決了呀。

靠,這兩盒月餅不知流浪多少家公司了。

哼~哼~裴姨冷笑:那有肉,恁祖嬤不能吃,

小魚也不吃,兒麗跟好好、大姊頭排休,哈哈,他們一人要吃3個。

眼睛一直盯著電腦螢幕,卻豎起耳朵聽我們講話的老大,接收到眾人注視他的視線,像被螫到似地跳起來:喂~喂~喂~你們幾個,分月餅不要把我算進去好不好,我家裡收到的月餅禮盒,都要拜託大樓保全先生消滅,還要叫我跟你們分食總經理發下的月餅?不接受。

聽到沒?聽到沒?阿哲高聲嚷嚷:現在月餅沒人要啦,拿回去,換柚子來。

柚子都給司機跟守衛先生了,胡副理快速後退:月餅既出總經理室,概不收回,你們自己看著辦。

好奸詐,竟然逃走。萌指著胡副理的背影。

裴姨命令阿哲:拿去樓下拜託你的狐群狗友分食掉。

喔~阿哲哀叫:每次得罪人的事都叫我去做。

聽你講什麼屁話,裴姨假裝踹阿哲一腳,請人吃月餅又不是壞事,你不用一臉痛苦,快去吧。

我做小孩時,月餅是那麼珍貴稀罕,現在月餅竟讓人避之不及。(﹀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