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尋常生活小日子—地瓜

繳完機車燃料稅離開銀行,轉角有攤車賣烤地瓜,

想說天氣這麼熱,午餐吃烤地瓜好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烤地瓜竟然這樣貴。

一斤七十塊,買這一個五十五塊,蜜地瓜一盒六十塊!嚇得我掏錢掏好久。

阿金聽說我買個這麼樣貴價的烤地瓜,

用替我不值的語氣說:妳給我五十五塊,

我買一袋生地瓜烤給妳們吃,保證妳們飽到打嗝到晚上。

裴姨說:近來物價真是無法無天了,青菜水果貴的離譜,連地瓜價錢都貴的沒天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