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血衛《Bloodshot》

陸戰隊員雷·葛瑞森(馮·迪索 飾演)單槍匹馬衝入恐怖份子藏身處,擊斃敵人,營救出重要人質後,獲得長假,如願返家與妻子吉娜( 妲露拉·萊莉 飾演)團聚。

隔天雷起床後找不到吉娜,家裡衝進一群蒙面匪徒,寡不敵眾的雷被對手注射藥劑昏倒。

清醒後雷全身五花大綁在肉品處理冷藏區,主謀者逼問他是誰告訴那名人質的藏身處,雷回答:不知道,聽從上級指示行事。

對方不相信,把也是五花大綁的吉娜推到他面前來,一番拳打腳踢,雷心疼妻子受罪,不斷大喊:我不知道,一切聽從上級指示。

那人停手說我相信你,就讓你老婆停止受苦。朝吉娜腦袋開槍。雷哀嚎:殺了我吧!殺了我吧……真的也被一槍斃命。


雷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死而復生,成為改造人「血衛」,他血液中含有十億個奈米電腦而能使傷口迅速癒合。

艾米爾·哈汀博士(蓋·皮爾斯 飾演 )告訴雷殺害他妻子的兇手是誰,那天會出現在某處隧道。雷對吉娜的充滿死亡愧疚,對殺害她的人怨恨深,誓言找到兇手報仇。

重生後的雷除了擁有強大威猛的力量,就算是遭刀槍械具砍殺軀體摧毀破碎,頃刻間又修整恢復。他一次次死亡,一次次重生,一次次為吉娜報仇,槍殺吉娜的兇手死了N次。

和雷一起出任務的改造人哈蘭·西夫里特(山姆·修根 飾演),對他心懷不滿,想著要除掉他,但礙於哈汀博士只能一次次陪雷出任務。

凱蒂KT(艾莎·岡薩雷 飾演)忍不住對哈汀博士說:這樣對雷太殘忍了。


原來雷的記憶被竄改,他每次殺掉的殺妻仇人的臉都是哈汀博士修改過的,這些人都是跟哈汀博士理念不合退出這個研究團隊的科學家。

凱蒂KT也受制哈汀博士,她踏出實驗室就不能呼吸。不認同哈汀博士的作法,也不敢反抗。

為了活下去,只能違背良心去殺有電腦神童之稱的駭客威爾弗雷德.威根(拉蒙尼.莫里斯 飾演)。

雷去殺提比斯時,剛好幫威根脫離他的控制,聽到雷惡狠狠說要為妻報仇時,從不解到驚駭然後大笑,揭穿哈汀博士對雷記憶動的手腳。

雷還不相信,威根查到吉娜在倫敦的住處,雷千里迢迢找去,見到吉娜那一刻難掩興奮,吉娜對雷的深情告白反應很不自然,屋內跑出個小女孩時,雷問吉娜他們多久沒見?吉娜說:五年,是好聚好散。

雷轉身離開,去找哈汀博士算帳。

哈汀博士不認為自己有錯,他告訴雷:「復仇,能讓你這類人變得更加出類拔萃。」

凱蒂KT在威根的幫助下,炸毀整座實驗室。

哈蘭·西夫里特和雷展開廝殺,從室內打到高樓外,從高空墜落在平台,繼續拳拳到肉狠擊,幾度險象環生,終於為自己贏得勝利。


《血衛》改編暢銷漫畫,前一小時滿無聊的,只有結尾前爆炸跟高樓外決戰戲最精彩,血衛從碎片還原成人類的電腦特效非常吸睛。

本來我對這電影很期待,結果滿失望的,只看馮·迪索展現一身精壯肌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