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编辑过)

過完年後去文化中心還書時

竟然遇到退休多年的阿娥姊,她沒怎麼變,排在她後面的我,看側臉覺得此人面善

她轉過來時,視線對上,高舉右手:嘿~小魚,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阿娥姊,妳都沒變

哈哈~這就是長得醜的好處,不像妳,長得漂亮,變老很容易看得出來

阿姨,妳真的看起來比以前老了。她女兒這句話,讓我差點哭出來

雖然說隨年齡增加變老是正常的

女人都愛美,更在意被說老

有人固定以醫美延緩老化,那要荷包豐厚,不怕痛。偏我「含慢」賺錢,超級怕痛

看到打得很兇的廣告推薦吃膠原蛋白保養,養顏美容留住青春,想要買蜜×娜了

又看到有人推薦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看到珍珠粉三個字決定訂購它了

在官網讀到買2送1,先註冊加入會員,請客服人員幫忙訂購

下單算起第三天早上就收到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好看的粉紅色外盒

一盒20小包,攜帶方便,撕開小包裝

免沖泡倒入口中直接食用,包裝說明分2~3次,我怕噎住,分6次。

這款膠原蛋白珍珠粉添加櫻桃莓果,香香甜甜沒腥味好入口

包裝說明1天4包空腹吃吸收較好,任何時間都好

我參考網美的方式,午餐跟睡前各吃一包

吃完一盒,皮膚比較滑膩,臉色白皙,沒那麼黯沉

睡眠情況也改善,不會睡睡醒醒白天很累,昏昏欲睡

吃完三盒,臉上讓我苦惱的曬斑,顏色變淡

母親節檔期買4送4優惠,再次下單訂購

膠原蛋白珍珠粉有吃有差,皮膚比較Q澎白皙,精神比較好

要繼續天天認真吃,維持不老容顏

本文產品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不是業配文

是我自己花錢買的,不具任何商業性質推銷行為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由日本的百年大廠-新田公司

採用專利酵素水解製程膠原蛋白肽+維生素C+維生素E

還添加珍貴的 #超微米級的珍珠粉

除了養顏美容還能補充鈣質,超微細0.6微米 比頭髮小100倍

小分子讓營養成分更加好吸收,櫻桃莓水果口味是女生的最愛

不管是孕期、哺乳期、MC期 皆可補充,免沖泡的方式

可以直接食用撕開小包裝,即可倒入口中

1天2包簡簡單單吃出由內而外散發天然美麗的氣息


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看這裡 https://tstw.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