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那年泰迪熊在豐原市街頭

整理照片資料夾,除了春天跟初夏拍的花,沒整理PO上網外。

竟然還有多年前拍攝,早已忘掉的照片。

像這幾張泰迪熊。

2015年台中市曾舉辦過「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活動。

有一百隻各行各業的泰迪熊佇立在秋紅谷,公園,引發民眾追逐拍照。

當年沒加入追熊行動,因為那幾年我的情緒長期處在低潮中。

在擁擠人群中,遭到包圍推擠,會呼吸困難,甚至暴怒。

春天追花燈、櫻花美景,看別人拍攝的照片就好。

這幾隻泰迪熊,分別是在太平洋百貨正門。

及陽明大樓的中庭跟走道拍攝的。


陽明大樓是縣市未合併時,台中縣政府辦公處。

我去那裡,是裴姨找我們去她娘家摘香椿葉,做香椿醬。

當時正舉辦園遊活動,摘完香椿葉,她們去採購特色農產品,

我拍泰迪熊留下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