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外出採買

冰箱存貨差不多清空了,趁大雨空檔去了全聯,青菜水果區滿格

但是我要買的麵條跟米,貨架還是空的,只好轉去菜市場

往常週休假日必定人擠人,今天,人,稀稀落落


按照流程,買現做貢丸,老闆娘說疫情緊張,她也很害怕,會休四天

之前都買半斤,這次買一斤


轉去買鮮香菇,一位太太機車橫停攤前

正和老闆說:…袋子給我,趕快買買,買好就趕緊回家


若擠過去挑選,無法保持安全距離,先去買素食料理,青菜,燒餅,水果…

走回來時,那位太太還捏著塑膠袋滔滔說不停

我在心裡翻白眼,非常時期買東西還兼聊天喔

老闆看著我,無奈聳肩攤手


不買啦,趕緊去買米,買好趕快回家,消毒,洗手,換衣服,再消毒,洗手。

坐矮凳子,喝咖啡,吃燒餅,看大貓熊圓寶爬高高、跑步、翻滾、吃筍、撒嬌。


不能看太多新聞會神經緊張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