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ishere
EASishere

自然 自在 自由 自我 一个对 美 有追求的爱智者

三个发现

(编辑过)
科学 美学 人与人

看完欧几里得的 几何原本 回想书中研究论证直线与直线 曲线与曲线 直线与曲线的各种关系 发现他没有探付一个根本问题 为什么有且仅有直线和曲线两种线条 由此切入深度思考后发现任何质点的运动轨迹不是曲线就是直线 也就说点只能形成两种线条直线和曲线 没有第三种 我把这个发现称作 曲直定律

因为太有名 经常会看到达芬奇的蒙娜丽莎 有时就会好奇达芬奇在画蒙娜丽莎时心里在想什么或者说他通过画蒙娜丽莎想表达什么样的内心情感情绪 有一天突然就看懂了 在蒙娜丽莎这幅画中看到了达芬奇的内心世界 我觉得他想表达的就是 大千世界 万物之中 女人最美 没有之一这是第二个发现 女人最美

第三个发现 每个人都可以说自己想说的话 做自己想做的事 会成为未来人类社会的核心准则守则 一切道德律法律以此为基础核心

EAS is here......

2022.10.0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