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君
阿君

關於29歲

人生好難

會發現Matter 單純覺得自己不知道要幹嘛⋯

疫情下的我 創業失敗

疫情下的我 曾為工作哭泣好幾次

疫情下的我 思考很多未來

29歲好像是一個坎,也是一個職場老人

從大學畢業之後,就不斷換工作

從最喜歡的咖啡師換到房仲秘書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失去了什麼?

為什麼離開咖啡之後,我的人生沒了目標

中間幾年出去闖蕩別的工作,卻怎樣都不行

換到秘書工作,卻又發現不快樂

回到老本行的咖啡,發現自己老了、站不了了


人生好多無奈

中間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工作換到人生很茫然⋯

一直到了適婚年齡 男友有心要娶

而我自己卻因為自己定不下來而不敢結婚


真的好無奈 這樣的29歲

沒有目標的人生 好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