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丸
呆丸

【電影】月老

用狗賺眼淚真的很不道德。


看個電影哭了四五次,

我都懷疑自己怎麼了。


只能說九把刀真的很會抓住情緒累積的高點,

然後突然一擊讓你眼淚潰堤,

明明狗出現的場景有非常明顯的發展提示,

可是哭點來了我還是擋不住;

更不用提中段突如其來的爆點了,

真的是措手不及的哇靠你給我來這招。


觀影前覺得九把刀就是個劈腿濫情小說家的我,

觀影後被濫情劇本打中的我開始懷疑人生,

被中二台詞中二劇情中二角色設定感動的我,

年近四十了還是個中二嘛,啊哈哈哈哈哈哈。


柯震東給我的感覺還是跟那些年一樣,

甚至之前的鱷魚他還是那種大男孩的樣子,

有機會再來看看再見瓦城跟金錢男孩吧,

不然我覺得他真的都同一套戲路。


王淨的表現倒是很亮眼,

角色性格跟返校和瀑布差很多,

不過她也駕馭得不錯,

有跳脫出之前的框架。


宋芸樺演技也蠻有說服力的,

幾場重要對手戲,

她的表現都是讓人淚腺失守的最後一著。

這次用奇幻類型的方式呈現故事,

特效是蠻不錯的一環,

尤其最後的打鬥場景相當不錯,

預算真的有花在刀口上XD


喔對了,

全劇表現最佳的演員,

絕對是阿魯 (Akit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