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筆
牧筆

HI~我是牧筆,喜歡寫寫東西,觀察周遭有趣的人事物並紀錄下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新人打卡|我是喜歡閱讀、寫東西的Livia

大家好,我是Livia。我喜歡觀察周圍有趣的人、事、物並記錄下來,也期待自己的文筆在這過程中可以逐漸進步。雖然我書寫不出驚天大作,但還是期待自己可以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Livia。
我是在一次找資料時發現Matters這個平台的。
除了我原本在找的那本書的閱讀心得之外,我也看到了許多時事報導,香港紀實,文學創作,繪圖創作以及心情記事等。
在這裡看到的文章跟其他的平台非常不一樣,讓人覺得很驚艷!

隨著三不五時上來Matters閱讀文章,我便興起了想在這裡寫文章的念頭。
我喜歡觀察周圍有趣的人、事、物並記錄下來,也期待自己的文筆在這過程中可以逐漸進步。雖然我書寫不出驚天大作,但還是期待自己可以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

在摸索Matters的發文介面時,我有嘗試將這些日子的WFH心得寫下來,也很感謝路過的大神們給予拍手支持!

三週的WFH心得
WFH之後鈍化的時間感受及情緒覺察

除了寫東西之外,我也喜歡塗塗畫畫來舒壓。
就用底下這張圖來當我的自我介紹做結尾吧^^

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ps. 繪圖不會是我的主軸啦XD
我只有在壓力大的時候才會拾起畫筆...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