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is22
dylis22

我是matters新手,目前是國文閱卷老師,喜愛文史和旅遊,以及繪畫和推薦好店,我目前經營兩個頻道,分別是痞客邦和matters,痞客邦以旅遊紀事和推薦好店為主,matters則以閱讀札記和寫作心得為主,歡迎大家來參觀,謝謝! 我的matters ID:dylis22 我的痞客邦網址: https://dylis22.pixnet.net/blog

2021/06/22:Rakuten Insight Surveys第一次提款成功

這次的文章有些短,因為只是做個紀錄,請見諒


我在日本樂天Rakuten Insight Surveys的問卷平台累積超過6000點,於是,2001年5月10日時申請第一次提款,並於下個月,即6月22日提款成功,提款證明如下


提款成功後,網站會寄一封郵件到信箱,就是通知你已申請成功:

(這是我前幾天第二次兌換的頁面)

  想看Rakuten Insight Surveys的提款成功頁面,可點選首頁的兌換紀錄,其中的「已完成」,便會顯示你用戶的提款和費用發送時間,下次我再測試看看一個月內,能否提款兩次以上,但這是要問卷量和通過率足夠的前提下才能進行,有成功的話再貼文章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