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的大清
朕的大清

朕的大清--亡了!!!

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是革命的首要问题

最近刚刚看完《赤色黎明》,热血沸腾,恨不能自己找个地方去闹革命去了。。。书里面说革命的首要问题就是搞清楚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

由此想到香港最近的游行,这些上街的人真的明白了这个问题吗?通过这次抗争想要什么,达成什么结果?反对的到底是谁?

矛头对准警察?真相难辨,也许是有部分警察勾结黑社会,但是我不信所有警察都是这样。对比全球各个国家,我觉得香港警察算是克制的。尤其是说警察机场掏枪那次,那个胖子夺过警棍真是面目狰狞朝死里打警察啊,警察一掏枪跑得比谁都快。把警察推到对立面是明智的吗?

矛头对准内地人甚至于说普通话的人?非法拘禁环时记者,殴打游客,辱骂支那猪,共🐕,五毛,也许你们会说内地人全被洗脑了如何如何,但是,如果所有内地人都赞成中央武力解决的时候,你不能否认中央动手的顾虑会少很多。把数量众多的内地人推到你们的对立面对于你们的事业有什么好处?

矛头对准市民?堵路,扒地铁门,堵机场。。。。造成普通人出行不便,对你们的事业有什么好处?

引起国际关注?英国人向来是搅屎棍,印度巴基斯坦都多少年了还掐呢,你不打英国旗他也一样会掺和进来。美国人也一样,贸易战不说了,苏联没了正好围堵中国呢香港是送上门的好牌,不用你们说也会参一脚。这个见仁见智,反正我觉得打个美国旗英国旗甚至殖民地旗其实起了反效果给GCD送了弹药。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即使是骗选票,也得画个好看的大饼,哄一哄选民争取人心呢!民心看不见摸不着,但是谁也不能无视甚至自绝于人民。不能团结大多数,打击一小撮,你们的抗争如何能有好的结果?反正我是不看好的。不过我看高层基调还是维持一国两制,估计最坏也就跟之前一样,你们也不用太担心,风波平息了也就照常过日子。风波过去林郑也会自己提辞职的,现在嘛,肯定不会提辞职,现在提就是给示威者示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