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efox
dunefox

写一点自己的故事

巨型视频诈骗现场:穿越火线X

游戏本体远不如预告片的诈骗

还记得当初看到E3的预告片时那一片“爷青回”的呼喊。结果真玩到才发现是纯粹的诈骗,我甚至好奇remedy在这里究竟起了什么作用,纯挂名么?

💕优点:

尚未想到,和狙击队友互换那段儿有点意思,但太短了,无法成为优点。

☠️缺点:

1️⃣没有中文,当然也有可能是为企鹅将来独占国区中文。

2️⃣主机UI界面竟然是指针的…就这还XBOX首发?有点诚意好么。

3️⃣云游戏下画质甚至不如差不多同期上线的质量效应传奇版,各种生硬的光影贴图和宛若塑料玩具的枪械质感。zui搞笑的,那个CAR-4连射时竟然喷蓝火,当自己是加特林么?

4️⃣所有枪的射击手感都堪比滋水枪,甚至除了外形不同都没啥差异。而且单机战役一共就5把枪可以捡来用吧。

5️⃣手柄震动聊胜于无,是字面意思的。序章里我甚至一直以为他不支持振动。打到后面发现似乎有一点感觉,但就像手柄没电一样,疲软的抖一下。当然就更别提不同场景和枪械的差异了。反正就是~那么随意的逗你玩一样的轻轻的,抖一下……

6️⃣队友AI宛若智障且bug。序章里我眼看着队友扎着马步端着枪在我眼前飘过去,然后对着不存在敌方的二楼疯狂扫射。

7️⃣敌人AI?不存在的~

8️⃣剧情啥的倒是不重要,当一个突突突游戏都不能好好突突突时,谁又会去关心剧情是否老套短暂呢?

9️⃣收集系统,虽然一个不能好好突突突的游戏也不用考虑这个,但我还是得吐槽,特种兵在敌后战场上收集各种玩具是图个啥啊?收集品能不能稍微有点逻辑关联啊。

🌟结论:

看完预告片就可以了,所有游戏的精华都在哪里了,甚至比游戏本身还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