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Lau
DuncanLau

岀生及成長於香港,旅居加拿大25年後回流。兩地生活文化的差異與衝擊,一邊是多元文化,一邊是中西匯集,從一邊看過去另一邊,算是多重國際視野。

求教,我忘了是如何加入Matters?

越想,越是記不起…

先前寫過一篇文,提及我在Matters寫了接近一年,現在應該超過一年了,那是不是應該要續會(renew membership)呢?我沒有收到通知?

然後我在努力回憶,我那時是如何加入Matters的呢?我竟然完全沒有印象!

再想起,我去年付費加入的,應該是讚賞公民(Civic Liker),而我應該是先成為普通Liker,再升級到讚賞公民的,是嗎?

那麼,Matters和讚賞公民應該是兩樣不同的東西,是嗎?但好像我的登入名稱和密碼,又好像是同一個?不肯定。我有下載Liker Land手機程式,但很少登入,不過我知道那邊有收藏文章的功能,但又不是和Matters這邊相通,好像越看越多問號,越問越混亂,只好po上來,希望有資深會員可以幫忙解釋,謝謝。

究竟Matters會員要不要付費?如果要,費用如何?

而讚賞公民的年費到期後,會有甚麽續會程序?

在此先謝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