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仔
公園仔

上一代博客,96%退隱。 https://ordinaryhongkie.wordpress.com/

從Medium搬家過來Matters

其實也沒有甚麼打算,反正這段時間也一直在盤算再次把Medium每月五美元的付費會員資格停止了。如果這次搬家順利的話,我會偶爾在這裡再寫寫吧。

這陣子都在看Netflix,不過我看的似乎又跟大家在看的有些不同,例如我完全沒有打算去看《愛的迫降》,也沒有去追那些熱門的美劇。《Sex Education》第二季上線後也沒有把它馬上煲完,現在只看到第二集。究竟看了甚麼呢?呀,看了兩集日劇《Followers》,也看了塔倫天奴的《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還有奇連依士活2003年的作品《Mystic River》。

除了看Netflix,也在看有線新聞,一月時以早鳥優惠課金買了一年有線新聞OTT App,平均只要十蚊一個月,就可以在家中的Samsung電視上以高清(HDR)畫質觀看新聞、財經和直播三個頻道。有線算不算是黃色電視台我不清楚,不過單純以有線中國組的報導,已值得課金收看。

說到黃色,日前也訂閱了專用來煲劇的黃Viu,現在有免費試看一個月,之後每月廿蚊。我之前也有用黃Viu看日劇,不過免費版有廣告都幾annoying。現在月費廿蚊不算貴,加上有山下x野木亞紀子(《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的編劇)的《古瀧兄弟與四苦八苦》,就課金了。

最近也在Homeblogger付費訂閱了李聲揚的專欄。李聲揚對股市的預測是否準確我不大清楚,只知有個我年代的知名博客寫過文章鬧過他是財演騙子。不過貼士準不準其次,李聲揚的文章好讀,觀點亦有趣,現在又有折扣,考慮了一下就訂閱了。

內容有價,時間有限。現在課金是否物有所值,日後再檢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