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1314
dududu1314

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傻孩子。

快乐的学霸





快乐的学霸

今天刷头条划到了一个有趣的灵魂,一个考了543分的妹子填了北大和清华,孩子妈一头的问号,你怎么填了清华北大,妹子说填不填是我的自由和权利,录不录是他们的自由。

这个妹子543分俨然是一个学霸的分数了,没想到还有一个乐观的灵魂,往往印象中学霸都是挺严谨的,不过,这个妹子最后也说了第一志愿不是清华北大,所以录取选择肯定也轮不到清华北大了,这就是一种特殊的傲娇,我告诉你们清华北大哦我填了你们,但是你们没有机会录取我,气人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