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1314
dududu1314

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傻孩子。

新皮肤到手





新皮肤到手

原神2.8 版本终于快接近尾声了但是原神这个游戏真的有点太拖沓了,我已经感觉我的游戏动力有些不足了,就像这个新皮肤活动,已经出来快一个月了,但是我直到现在才完成。

这次活动的剧情也是又臭又长,同时皇女这个角色脑子不太的属性也表现的淋淋尽致,正宗公主病的皇女完全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说自话,无法沟通,这不知道小乌鸦是这么忍受这么久而不逃的。

另外本次活动免费送的这个皮肤感觉差点意思不太好看的样子。不过好在是免费。

原神如果在不加快更新进度,估计玩家也都慢慢到疲劳期了,应该会慢慢流失不少玩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