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1314
dududu1314

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傻孩子。

今天的下午茶卡路里爆...





今天的下午茶卡路里爆炸!

又是周三下午茶时间,人事小姐姐像往常一样准备了很多好吃的,隔着老远就闻到了下午茶的香味,凑近一看,这下午茶的卡路里直接爆出来了。下午茶居然是可乐与炸鸡。

天噜啦,这个下午茶真的是觉了,这是给大家补充能量好干活么,但是对于好吃又想控制体重的小伙伴们就是一种折磨了,明明好想吃却又害怕这个高热量的食物的那种欲罢不能的痛苦谁能懂哦!

看着办公室里几个健身的小伙伴那垂涎欲滴的小表情,简直不要太搞笑了😄。

我不管了,先吃了再说,肥不肥的有力气了在去減,我不能亏待我的嘴巴,我的舌头,我的胃。不说了,我已经忍不住要大口朵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