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1314
dududu1314

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傻孩子。

牛奶黑米燕窝粥,种草!







牛奶黑米燕窝粥,种草!
最近发现了一个还不错的小食,牛奶黑米燕窝粥,一个在山姆超市不起眼的角落里。之所以被我发现完全是因为它的金碗造型。当时只是觉得好奇什么东西居然用金碗呐,女孩子么对金色的东西总是没有太大的抵抗力,随即凑近一看,更加无法抵抗了,牛奶黑米燕窝,我天短短六个字,全是美容养颜利器,这还了得,这必须拿下了。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开吃,刚开我去这看起来好像就是八宝粥啊,换个名字就卖这么贵有点坑了吧,正准备失落的,吃了一口之后,嗯大有改观,味道不错哟,比八宝粥好多了,就是份量太少了。里面应该只有少量的燕窝。

总体来说味道不错充这个名字值得下手。价格嘛比八宝粥贵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