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 冷靜

有時候會不知道為什麼生活這麼痛苦,這樣講並不是我要開始消極了,而是真的不懂為何當有夢想之後現實卻是如此大的阻礙。開始對大學有了一點想法,但現在的我是做不到的,真的好徬徨,又來了。

最近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不知不覺體力真的變好了,也開始比較喜歡運動,不像之前真的是爛肉。生活沒有發生太多開心的事情,但同時也沒有發生太多令人失望的事情。好想要成為心目中的樣子,好想變成我覺得厲害的人。

只剩下兩個月了,不知道在考試之前能不能達到終點,說真的還是會很害怕,而且這個害怕只有我自己可以克服。大學的我的雛形已經在我腦袋慢慢浮現了,希望真的能成為我想像中的樣子。

冷靜,是我最近的心得。面對題目,面對考卷,面對分數,面對最後慢跑時兩百公尺要繼續維持速度不要衝刺,面對人生,保持冷靜,保持步速,維持一定的速度,一定能達到終點的。「堅信自己的方向,就能到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