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稿紙的地平線

做夢夢到老爸親口跟我說我是個意外

記得是很小的時候,我估三歲左右,老爸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說我是個意外,長大後連結到老媽的避孕器是五年,我跟哥哥差了六歲,所以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是個意外。

講這些也不是為了想要得到什麼親情或是憐憫,說實在的我根本不在乎這些,只是想到打從一開始或許我就是不該存在的人,讓現在的失敗顯得更加無力。

我很討厭自己,從裡到外都是,雖然成年後有稍微喜歡一點,但每當遇到較大的失敗,卻像是打回原點。

今天又是倒楣的一天,又開始執著於沒有上升的數字,我不確定我到底對不對,我到底在哪裡。身邊其實沒有幾個真正能為我打氣的人,找不太到自己的定位。或許最近真的雖事和失敗太多,每一步都好沈重。

或許會被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但不能否認的是現在我的心情一直維持在低潮,我好想趕快獲得成就,好想獲得被稱羨的一切。我不確定汲汲營營追求虛榮是不是正確,但我知道這的確是我現在想要的。

剩不到幾天,或許維持低潮也是一種動力,只希望終點站是我的目的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