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狹縫

凌晨一點半走出社區中庭,發現自己的影子變得好扁平,那不單是3D物體投影到平面上變成2D的扁平感,而是整個人的身體,似乎被什麼東西輾壓過去一樣,看不出來他是一副「身體」。或許瘦身有成也是一個原因,那使得我不像以前有種臃腫感,但無法在平面上看出我的輪廓似乎又太超過了一點?那天回臺北剪頭髮也被認識的理髮師說變瘦許多,雖然現在沒有像以前那樣控制飲食了,但或許因為忙碌吧,的確是沒有注重飲食的部分。

常常覺得自己好渺小喔,雖然有些是我刻意把自己縮小,降低存在感之類的。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多餘到好龐大,好像這個世界容不下我的位置,我的存在造成好多人的困擾,好想趕快消失。其實有時候還是希望自己會被看到的吧,好想被真心地稱讚,好想被真心的愛,明明是自己刻意不要太高調,卻同時想要被注目。但還是選擇把自己摺得小小的,看能飄進誰家的郵筒裡。

雷射光經過很小的狹縫會無法預測他的撞擊位置,波動性質會讓屏幕上產生亮暗條紋的樣子。或許我也正在經過微小狹縫,而我的位置無法被預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