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輪廓

距離你離開只剩幾天了,也意味我即將有更多的責任與壓力。不太確定這幾天的你怎麼想我的,你願意互動,甚至有時候的主動我固然是開心的,但好像沒辦法真的純粹的開心。我們之間不夠純粹,不夠清澈以至於得費盡心思才能釐清(甚至大部分時候是無法釐清的)。我把你借我的襯衫掛在衣櫥,但還是忍不住去偷吸一點你的味道,好像在試圖竊取一點你那邊的空氣,想要聽一聽現在的你正在做什麼、沉睡的呼吸聲、漸漸放鬆的神經。

我好像不太了解你,我想可能是缺乏深夜當面聊天的機會吧。回想高中很多深交與前任,都是經歷過幾次夜晚當面深聊更認識彼此,然後被吸引的。你說我好像過於鬱悶,但我覺得我並沒有你想的這麼憂鬱。不過我似乎也不夠了解你,好像鮮少聊到內心對於自己的看法,大部分都是對他人的意見,用秘密包裝起來互相贈送的包裹。

我知道你沒有我想的完美,我也知道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我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幸福,或許此時此刻就只能保持這樣的距離。可能是時間不對,或是在這個時空的我們就只能這樣了。

嘿,你很可愛喔。正式演出時你用心打扮的樣子很迷人,不過更吸引我的是平時你露出的笑顏。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跟你常常相處,不過即使你回來了,幾年後我們也會離開這裡,那時候勢必是真的要互相道別了,多個幾年只是貪心的想要多看你一點而已。不過看到你喜歡上其他人可能是更痛苦的吧,我想之後會如何都是上天的安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