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混沌

好糟,真的好糟,卻也沒有一件什麼大事可以當作好理由解釋我現在的狀況。感情失利鐵定是難過的,但到現在這個狀況又不如當時告白失敗那樣龐大,像是在水中擴散的顏料,在我心中蔓延悲傷。學業壓力變大、社團事務繁重,這也一定是讓我現在覺得糟糕的原因,但也好像也說不出一點我真正低潮的理由。

一切像是個龐大的灰色泥狀物質,看不清到底是什麼形狀,不知道為何物。卡在心中只有滿滿的不舒服,卻找不到突破口可以舒緩。找朋友講話好像也沒什麼用了,因為這些痛苦無法被描述,我只能一直說「好糟」。

到底想要什麼我也不確定了,我想到你跟前任一樣,生氣後習慣搞消失,有點無法同理我的樣子,我深刻了解我們並不適合。但我到底想要什麼呢?忙碌一天後有人擁抱、能同理我的狀況、能一起去做很多事情,或許達成這些很簡單,難是難在這些以外,那些兩人不適合的其他方面。我明白是該好好看向你的各種樣子了,如果只盯著可愛不放,可能會一直都卡在這裡吧。

還有好多麻煩的小事任務,密密麻麻地佔領我的周圍。今天看到最近喜歡的歌手也發了一篇微負面的限動,我想生活很艱難已經是大家的共識了。要如何朝著自己的目標,一跛一跛地走下去,可能才是實際上在做的事情吧。好累的時候,現在也只能一個人承擔了,可能這也是長大的一部份吧。還是會期待有誰能在這種時候給我溫暖,但或許我不值得擁有那樣的美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