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認同

又接近年末了,好像成長了一些,又好像什麼都沒做到。我好像一直在脫隊,一直跟不上大家的速度。

其實是真的過得很累,我不知道我看起來是否很狼狽,或者大家只是聽到我的抱怨而多少能同理我的疲勞。我又在為了模糊不清的東西奔波了,沒有終點的路真的好累。夢想目標什麼的,感覺什麼都做不到。自我貶低的習慣又來了,我一直找不到我真心能認同我自己的優點,好像一直在說服自己很爛,不斷地翻生活中各種證據來證明自己沒有價值。

沒自信是一種個性還是一種生活方式呢?因為自我懷疑,曾經有的那些目標好像也不能成為目標了。覺得自己沒有做得到的事情、覺得自己沒有被喜歡的價值、覺得所有的好感都是自作多情,為何我要抓著這麼多事情然後讓自己喘不過氣呢?

真的好想要休息,想要完全安靜下來的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