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跌倒

有那麼幾個晚上,就是想躺在地上,一蹶不振地在內心喊著「好想去死阿--」。即使腦中也不會去描繪自殺這件事情,只是好想把這些迷惘、焦慮、害怕、失敗丟掉。

又再次失敗了一次,跌得踉蹌,不忍直視。

夕陽西下,斜灑進我的窗台,把考卷染成鵝黃色的暖,黑字轉變為深咖啡,我想起你的髮,猶記得他在斜陽下也顯得更加耀眼。我心中沒有勾起太多起伏,眼淚卻又掉落下來,我這次又是為何而流淚呢,是過去的往往,現今的失敗,還是未來的徬徨。腦中沒有答案,卻浮現了這些字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