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 空虛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能死一死就好了。

我並不排斥一成不變,但若是這一成不變帶給我的是焦慮就不行了。依舊令人煩躁的家庭,提升不了的能力,沒人喜歡的自己,身旁一切好像在跟我說一切是徒勞無功的,很多喜愛的事物也剩不了多少時日可以享受,追著時間跑,也被時間追著跑。

指尖又開始麻了,今天的頭又好暈,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吃了過期的藥物導致,指尖帶給我的麻痹讓我更難專注於手上的事情。好想搬離這裡,或是說逃離這世界,幻想能與喜歡的人一起住在其他地方的一角,「如果我看著你說,一起離開這一切,你是否願意陪我?」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必須要做的事情更多,也許誰都不是自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