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如跑

說實在我很久沒有好好寫字了,甚至也很少有時間靜下來思考腦袋的事情,頂多每晚上床睡去前,能反思白天的行為,或簡單安排明天的行程,幾乎沒有多少時間做自我的深層對話。

早上國文課要寫讀書心得,一方面我對讀書心得這個文體不甚熟悉,後來覺得與其說是讀書心得,不如說只是用字慎重的日記罷了。腦袋也沒有好好思考文章架構,反而是想起原先預定在開學前要寫的文章沒寫,便開始偷偷為此打草稿,又想到好久沒有靜下心來看閒書了,好像一直沒有時間陪自己。有點庸庸碌碌的,抓不太到配速,在長跑中迷失距離感的跑者,現在正在經歷第一次災難。

今天是難得的晚上沒事day,終於能坐下來看點閒書,我習慣看書不用書籤,這樣就可以確定腦袋還留著多少印象,身體還有多少泡在裡面。但距離上次看書真的有好久的時間了,花了點時間才找對地方連接上。

說是難得的無事課後,但其實還有化學得念,還有得自學的python影片要看,還得看完通識課明天要討論的文本(我想應該是看不完),但說什麼都想趁這個沒有局得去,腳也無法練習跑步的日子,忙裡偷閒地看一點好久沒看的閒書。

室友洗完澡開始吹頭髮,濕熱的風和髮香味兇猛地吹過來,就像時間一樣,不留情面,兇狠的朝我這邊奔來,再倏忽跑到我身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