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夜行

(编辑过)

又是一陣淚水灑過的夜晚了,其實這幾年都不會哭得多用力,只是在音樂和煩悶的催化下,眼淚會悄悄滑過臉龐。

又快到下次的戰役了,這一年多以各種倒數日組成的日子,能在這場考試畫下句點嗎。卡在高中生和大學生的尷尬交界處,自我認同被框在學制裡,像是不小心下了乏人問津的車站,站在月台上愣愣的看著一班一班不會停下的火車快速飛過,掠起的風吹散了我,我能在下班區間車把握好機會嗎。就算再破碎的我,也得爬上這班車吧。

好幾天沒有出門了,一直穿著一樣的睡衣,頭髮刺到耳朵,鬢角長到耳垂,知道自己是需要曬太陽和散步的人類,但說什麼就是提不起腳,獨自窩在毫無隱私,毫無空閒的房間。

聽著ヨルシカ的歌,按下隨機播放,即使是沒聽過的歌,聽不太懂的日文在耳際迴盪,搖頭晃腦、渾渾噩噩地。今天也要結束了,在下次太陽升起之前,我能再跨出一步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