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哥 (10/01重新上傳)

許久沒有發文了,倒也不是無話可說,而是每當打開電腦時,那輸入文字的動力便消失的無影無蹤。每次午晚休其實都忍不住想到很沉重的事情而偷偷流淚,但當我想把那些東西轉化成文字時,卻一點力氣都沒有。

我跟我哥可以說是天差地遠,相差六歲是頗尷尬的數字,說近也不是說遠也不是,但我們兩個可以說完全是陌生人,通訊軟體沒有彼此的名字,連對方的喜好或是規律都不知道,可能比室友還不熟吧。

從小都被禁止買電玩的我們,長大後我卻是報復性的買了好多,而他自從LOL的S1玩到現在還在玩。我討厭住家裡,他當年在選大學的時候毫不猶豫把台北的學校全填了一輪。我總是明白地表明我的厭惡,他的厭惡感雖然不重,但也不太透漏。直到現在還是會覺得蠻酷的,從來沒有聽過跟家裡這麼疏遠卻不是失和的例子吧。

又開始想花錢了,其實已經花了兩千多元,可能最近又要再花一千,壓力大就會開始想花錢真的是我的壞習慣,但拆封包裹跟玩的當下真的好舒壓又好開心,可能現在的生活只有這個能讓我開心了吧。

最近開始常常用字跟不上我的腦袋,例如明明平常會的英文單字卻寫不出來,原本以為那只是我對英文不熟,結果最近我寫中文也開始有一樣的問題了,例如我最近把「負」的下面寫成了「見」,或是在一個詞語會兩個字互相混和,例如「混和」好了,混的水字邊寫完卻馬上寫了口,等下一個瞬間才意識到自己又混和了一次。國中好像也發生過一陣子,中文字還好發現,英文字顛倒乍看之下根本不會注意到,因為這樣失了分數真的好可惜。

「活著就是消磨殆盡擁有的一切」,這是我今天在公車上想到的句子,我覺得講得蠻好的,消磨金錢,消磨耐心,消磨期待,消磨生命,一直在失去中獲得微小的價值。

還是找不到生活的價值或是樂趣,開始也不想在社群軟體上發負面文,那樣做好像只會讓大家遠離我罷了,我也不怪其他人啦,要是我也會,悲觀的個性是不可能改掉了,只希望自己不要再掉下去了。

不要再掉下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