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度其
安度其

深 宅 ...當我們活到...這樣

已經忘了...怎麼、何時離開的?...

(编辑过)
這次的離開,一樣,是“非自願”的... 米亞

心之所向,去看了看他們現況,嗯嗯,還是一樣的,...不怎麼規律的過著一天、一天...

可是,明顯地,食物的內容有了改變呢...

餅乾和罐罐,比例顛倒了,從餅乾為主,變成了罐罐為主。

玳瑁米黑:你果真達到了目的!給你一個棒!不容易啦!本喵就沒做到啊...如今變成吃罐罐和漿漿肉泥當主食,你太厲害了! 可是別太貪吃喔,他們兩個人類把你寵壞的話,只會害了你耶! 吃慢一點,別急唷!如果吃太急吐了,會被懷疑的,被人類看穿就不好啦!畢竟過敏的不是你的腸胃,是你的---對餅乾的厭倦啊!厭倦只是一時,但被看穿卻是永遠的唷,那個損失,很難彌補唷...

可是,你怎麼身材都有些不一樣了呢?!你的那神奇的短尾巴...好像變長了?

米卡:心愛的女兒,圍脖圈圈被修剪了嗎?露出脖子啦!呵呵,這線條滿新鮮的,也好看喔,喝水時不會打濕圍脖,這可是我們波斯喵的麻煩之一...看你已經適應了我不在的日子,很安慰,要保持心情平靜愉快喔,少和曼尼那個小淘氣生氣喔!

一直想告訴你,他不是因為報復小時候被你無心地欺負了,他只是,羨慕又嫉妒你的漂亮啊!其實他很愛慕妳的唷...只是你總是對他生氣,為了面子問題,他演反派,就像他以前不小心咬傷我,其實,失控以後,他還是後悔的...失控是常常會有的,我不生他的氣,這就是人類說的“原諒”?

曼尼:你還是那麼一個小討厭啊!可是好像變得...黏人了?!其實,你本來就是這個樣的,本來就愛社交的,這是你奇特的優點呢,是很特別的喵喵如你才會有的呢!只是,以前你太要面子了,弄巧反拙...如今跨出一步,每天邀那兩個傻人兒,抱抱按按,窩在胸口上呼嚕,高興時抓按抓按,偶爾還和他、她連結一下,鼻碰鼻,親親...這活動,算是不錯啦,只要你喜歡就好!

至於我,還是那樣,享用不盡的自由,想在哪兒就在哪兒,想聽啥看啥聞啥,隨心所欲,不愁食物和水,不需便便,更不需清裡,我的波斯大禮服依舊,而且不梳不舔不整理,一直很美麗,這些你們目前還不能理解...沒關係,以後就會知道。

嗯~最近有時候想起來,就去排個隊,要是覺得不想排了,就去做別的...可以選擇的太多了,...等有了主意時,再去排隊。

有時候去排隊的途中,就,改變心意了,...

畢竟,做神獸或再投胎,或者...還有其他好玩的,都可以慢慢決定,...

喔,對了,這裡沒有"時間"、"規律“這種事,所以我已經學會了,不需要再那麼固執啦...

更好的是,不再怕分開,以前只要他或她出去,和我們分開,幾小時、幾天、幾個禮拜,都讓我難受、想生病,還記得吧?!現在,已經不記得、

已經忘了...怎麼、何時離開的...

但是,

她,常常想起我,呵呵。

已經電波給她,把我的全影像印在她的腦裡了,隨時可以跳出來唷,這是我和她之間,一直存在的...(默契?),這是確定 不會變 的啦...

那個“不會變”的程度,達到了一種---“即使忘記了還是一樣存在”的境地唷!

所以,她也一樣,也是,已經忘了我

...怎麼、何時離開的?...

就這樣。

請接收我的呼嚕...

呼嚕呼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