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
Dai

寫一下想記下來的事情

我很弱啊


真的太脆弱了。
時常覺得自己真的太脆弱了,生命是這樣,心也是,既敏感又軟弱。

騎著車,聽到某些歌,心裡一股強大的無力感噴發到胸膛表面,
真的很強大的那種,彷彿再不用力撐住自己,我的心就會像宇宙大爆炸那樣,
散落成大小不一的煙花或星球,然後放任自己的碎片在任何地方殞落。

到目的地,拉下耳機,那些爆炸的想像或畫面,再跟著音樂一起關起來,
等到不知道什麼時候,繼續醞釀下一次的炸裂破碎。

我真的不可思議的軟弱。哈

想去台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