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
夢雪

這是我的寫作小天地,雖然我不是很會寫

讀書摘要:《第五次開始:600萬年的人類歷史如何預示我們的未來》

人類的第一次開始─技術:讓人類有別於萬物。時間大約是330萬年前。

人類的第二次開始─文化:讓人類成為真正意義上的「人」。時間大約是20萬~5萬年前。

人類的第三次開始─農業:開啟人類的定居。

人類的第四次開始─國家:形成了今日你我熟知世界,但也帶來了不平等與戰爭。

人類的第五次開始─全球化:今日你我所身處的時代。

聽說,一本書能學到一個知識點就賺到了,所以我想以後我就一本書分享一個自己學到的知識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