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dean
dreamsdean

香港人,擅長3D modeling, 3D printing與創作,喜歡咖啡

[生活點滴] 游泳(一)

搬到新的屋苑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最近喜歡上到會所的游泳池游一會

在此之前,應該好幾年沒有到過泳池游泳;一來沒有這個習慣,二來公眾泳池離家很遠,三來香港的疫情以來泳池很多時候都沒有開放

我的游泳技術很爛,從來沒有好好鍛練過;我父親很久以前有教水的經驗,我的游泳技巧也是他傳授的,不過他教我的時間很少,我也沒有用心練,練的方法和頻率也很短,所以游不好也很正常

現在互聯網的流行,YouTube真的什麼資訊也可以找到;現在當我感到興趣時,便會搜尋一下游泳的技巧,不難找到高質素的教學內容,讓我能掌握到更多基本游泳的技巧和理論,然後到泳池實踐,而游泳的技巧也有了一點改進

我喜歡觀察周遭人物的行為,在泳池之中也一樣;每當我停下來時,我發現有些泳客,根本游泳的方法完全不對,但每每能夠堅持著游個十個八個池;有個泳客幾乎每次都見到她,完全不會游泳,也應該沒想過去學,亂游一通游好幾個池便走;有些泳客只是在嬉水,沒認真游泳過;也有一些一家大小在游泳,和認真練習的,更有某幾個泳客雖然有些年紀,但游得像條飛魚一樣,泳術高超的......

我想,如果要認真游得好的話,真的需要千錘百煉的練水,要對游泳有一定的熱情,而且對肌肉也要有適當的鍛練

到底我希望到達什麼程度呢?我的目標是什麼呢?

有時想得太多有點累,我只是想運動一下,游泳讓我能夠放鬆一下;只是我又不想游得太差,可以的話把自由式游得好一點的話就好

速畫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