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dean
dreamsdean

香港人,擅長3D modeling, 3D printing與創作,喜歡咖啡

新手上路,我是Dreams Dean

Hello大家好,我是Dean。這是我第一篇Matters發表的文章,請多多指教。

去年拜讀了高重健先生的《區塊鏈社會學》,基於好奇心進入了Matters的世界,不經不覺成為了一個資深的潛水員。直至現在才下個決心開始寫文章,希望培養創作內容的習慣。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香港人,2021年轉行到一家Fintech公司工作,開始接觸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方面的知識,對Web3和NFT的發展有相當的興趣。

工餘時間我亦開始發展自己的創意品牌Dreams Dean Studio。雖然發展像老鼠拉龜般緩慢,但一切發生的事情和經歷都為我帶來很多樂趣和期望。

我的文章應該會圍繞自己的夢想出發,分享一些痴人夢話,順便宣傳一下自己的品牌吧。

您可以透過我的Linktree,到我的網站和社交平台逛逛,看看我的作品和內容。希望能與大家做個朋友,多多交流。

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